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萬「粽」一心 同根同源 泰州旅港同鄉會端午派粽 堅決維護「一國兩制」

時間:2020-06-19 14:49:35來源:大公網

       龍舟鼓響,粽葉飄香。端午佳節即將到來,江蘇省泰州市旅港同鄉會為了表達對同鄉會成員的關愛,同時為了答謝同鄉會成員以及義工們積極參與年初抗疫捐贈,會長姚茂龍特地由江蘇訂製了數百盒精美端午粽贈送給同鄉會成員。泰州旅港同鄉會於6月18日舉行了端午派粽活動,並表達堅決維護「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決心。

圖:江蘇省泰州市旅港同鄉會端午派粽活動

  江蘇省政協常委、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泰州旅港同鄉會會長姚茂龍先生,江蘇泰州市政協委員、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副會長、泰州旅港同鄉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蔡晉博士,泰州旅港同鄉會常務副會長馮萬如先生和石高平先生出席了派粽活動。數百名泰州鄉親和義工紛紛來到現場,歡聚一堂,在領取節日問候的同時,他們表達了支持「國安法」,堅決維護「一國兩制」的決心。

  泰州旅港同鄉會在2月至3月期間,積極響應號召,為支援湖北抗疫發動捐款。在短短一周的時間,總共籌得捐款53萬港幣,先後向黃石市婦幼保健院捐贈負壓救護車1輛,並向抗疫一線醫護人員捐贈防護鞋套13720雙。

圖:江蘇省泰州市旅港同鄉會今年3月援助湖北黃石 共抗疫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