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分外開心/攝製隊赴新西蘭拍MV

時間:2023-06-03 04:02:20來源:大公报

  圖:姚焯菲(左)開心與好友潘靜文在新西蘭相聚。\網絡圖片

  姚焯菲的新歌《小出走》,正正就如她的心聲一樣,她亦很喜歡這首歌的曲風,並特別感謝攝製隊遠赴新西蘭為她拍攝這首歌的MV。當時,姚焯菲就推介了幾個地方拍攝,當中包括Mission Bay以及一個可以看日落的大草地。

  她說:「這兩個地方都是我很鍾意的,Mission Bay既有沙灘,又有很多咖啡店,每到周末假期,有很多大人帶小朋友來玩。之前我與父母一齊來,因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那兒需時很長,我暫時又沒有自己駕車。」姚焯菲指現在已取得學車的執照,在新西蘭可獨自駕車,但不可以接載人;不過,她還未試過自己開車。

  拍攝新歌MV,行程緊密,亦要走景拍攝。姚焯菲不諱言當時也有點累,其間遇上下雨,天氣很不穩定。在大草地拍攝當日要捕捉陽光,所以一直拍到天黑。她說:「翌日我要上學,導演返去草地再拍一些鏡頭,碰巧遇上Sherman(潘靜文)及Aska(張馳豪)在那裏拍攝。其實二人初到新西蘭工作時,曾突然現身給我驚喜,在外地見到香港的朋友,真是特別開心。後來我們在酒店傾通宵,第二天請多一天假大家相聚;Aska翌日駕車送我返學校,很好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