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浪漫情人節套餐

時間:2023-01-28 04:23:42來源:大公报

  圖:參加工作坊,學習用紅菜頭製作一朵玫瑰花。

  2月14日情人節將至,想要安排節目與另一半浪漫度過,現在就要行動。CulinArt 1862將首次推出情人節西方懷石料理套餐,讓情侶們在2月14日當天用餐的同時,可參與餐前的「可食用玫瑰花工作坊」,締造美好回憶。

  情人節限定的西方懷石料理情人節晚市套餐(兩位用)共有五道菜,由餐廳廚藝總監設計及主理,靈活運用多種食材,包括海膽、龍蝦、和牛、冬季黑松露等,演繹出一道道精巧菜式。前菜是帶子刺身,配搭海膽及蘋果蓉;緊接上場的鵪鶉肉卷,配冬季黑松露片及扁豆沙律,成為頭盤;麵食則是波士頓龍蝦雲吞。

  主菜方面可以二選一:烤炙鱈魚柳,配法式燴海鮮湯;或者烤和牛西冷,以馬鈴薯泡沫、香草牛油等平衡肉的飽膩感。甜點「心心相印」將有玫瑰荔枝紅桑子慕絲及朱古力焦糖布甸蛋糕共兩款自家製甜品。

  餐廳更會為每枱客人送上一朵玫瑰花、一盒由餐廳甜品師傅親手做的手工朱古力。

  另外,大家可以免費參加「可食用玫瑰花工作坊」,由煤氣烹飪中心導師Kenneth教你用紅菜頭製作一朵栩栩如生的玫瑰花。工作坊於情人節當天下午四時至六時舉行,完成後情侶即可到餐廳享用情人節套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