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同心戰疫/艱難時刻 不忘為各界送暖

時間:2022-10-05 04:23:56來源:大公报

  疫情以來,MOMAX積極參與抗疫,為社會送暖,成立「全民抗疫」義工團隊,向重災區行業捐贈「便攜式紫外光空氣淨化機」、「智能紫外光空氣淨化冷暖風機」及「負離子抗菌空氣清新機」、「智能暖風機」等,又為部分社福機構送上空氣淨化機,令這些機構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提供服務。

  談及抗疫階段的難忘事,鄭冬生透露,疫情之初口罩緊缺,全城瘋搶,公司當時善用海外網絡,要求東盟的代理幫忙採購口罩,最終成功入貨,便先派發給同事,之後再贈送朋友。後來,公司選了百個商戶,向他們贈送抗疫包,希望在抗疫期間,為大家打氣。當眼見空氣淨化機對抗疫能發揮很大作用,便贈送給抗疫專用的士,讓司機放心載客。

  另外,公立醫院急症室曾因人滿,病人要在戶外等候入院,於是MOMAX與實惠合作,送暖風機到醫院,為病人送上關愛。同時,食環署要求食肆符合換氣量的要求,MOMAX便向部分小店贈送符合要求的空氣淨化機,為業界解燃眉之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