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一周星聞/劉德華梁朝偉再結戲緣

時間:2021-02-27 04:24:23來源:大公報

  圖:梁朝偉(前排左起)、楊受成、劉德華及莊文強出席新片記者會。

  劉德華(華仔)與梁朝偉(偉仔)繼《無間道Ⅲ:終極無間》後,相隔18年再次合作,拍攝英皇電影《金手指》。此片投資三億五千萬港元製作,以二十世紀七八十年代廉政公署反貪為題,由莊文強執導及編劇,其他參演演員尚有蔡卓妍、任達華、方中信、姜皓文、錢嘉樂等。

  出品方日前舉行盛大記者會,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主持電影啟動儀式,雖然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他表示充滿信心。莊文強指電影所有布景要搭建,加上做電腦特技,以及一班演員的片酬,合計就要這個製作費了。偉仔再與華仔合作,感覺興奮,他表示,相信今次會和以前一樣,再次拍一齣好戲。華仔亦指看到劇本時,便覺得對手一定是偉仔,別無他選。蔡卓妍笑言今次要反過來付錢給老闆,因為難得與兩大巨星合作,好多朋友比她更興奮,嚷着要來探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