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直擊「閃耀」地址 女技師駐場

時間:2020-11-16 04:23:55來源:大公報

  圖:「大爺館芬蘭浴」雖是持牌按摩院,但有技師私下表示可提供色情服務

  【大公報訊】記者周揚報道:兩間「閃耀」董事涉及民主黨核心成員,「閃耀娛樂」2014年成立時公司註冊辦事處是深水埗大埔道一住宅大廈閣樓,與胡志偉議員辦事處向「閃耀製作」發出收據上的地址相同,但上址由2010年至今其實是一間色情按摩院。

  稱可提供色情服務

  大公報記者日前到上址了解,發現該址是一間名叫「大爺館芬蘭浴」持牌按摩院。記者佯裝成顧客,向按摩院負責人查詢收費,負責人說,「480元包曬兩個鐘揼骨、沖涼、飲嘢。」記者追問,「有無『機餐』?」負責人聲稱,「我哋唔係呢啲嘢,唔會呃人嘅,好老實!」

  記者跟隨店員指示走進休息區,內部裝修殘舊。店員帶記者到按摩房,房內有一位戴口罩的中年女技師,按摩期間技師突然向記者

生意,表示可提供色情服務,「一陣間要唔要『打飛機』?四百幾蚊有包。」記者婉拒後追問,「既然有打飛機,係咪仲有其他服務?」技師說,「呢個場係正規,唔做得,不過技師可以同個客私下傾。」記者向店員了解到,該按摩院在上址已開業逾十年。

  大廈管理員彭伯說他於2013年做管理員,上址至今一直是按摩院,沒聽說有什麼閃耀製作或閃耀娛樂公司。同廈另一較細的閣樓,則是偶爾開跳舞班的協群社會服務中心,「我喺度八年,無聽過有製作公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