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市民心聲\「都是『初選』鬧劇惹的禍」

時間:2020-07-19 04:23:4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方中隆報道:昨日確診個案中,包括一名油麻地42歲男小販,據了解男小販是油麻地玉器市場檔戶,食環署將安排清潔工今天到市場作徹底清潔消毒。面對疫情來襲,油尖旺一帶小販及排檔戶叫苦連天,有販商直指,疫情失控,全是攬炒派的惡行搞出來的。

  有在廟街經營精品買賣的販商說,懼怕感染新冠肺炎,更懼怕無收入,然而自從新一波疫情捲土重來,政府被迫推出新抗疫措施後,連續兩晚總營業額只有200元,根本是蝕錢。

  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常務副主席譚潤華接受大公報訪問表示,現時疫症嚴峻,最重要是靠社會上下團結,一同抗疫,而為了關懷受影響販商,他將於明天向油麻地一帶的販商派發口罩。談及引致疫情失控,譚潤華直言,全是攬炒派的惡行搞出來的。「七月一日非法遊行係導火線,上星期什麼『初選』鬧劇係火上加油。」他說,眼見一班違法分子七月一日在街上除下口罩抽煙,衝擊警方防線,已心知不妙,加上上星期的「初選」鬧劇,聚集人群,引爆新一波疫情。

  岑先生亦指出:「疫情咁嚴重,反對派仲為咗私利,搞什麼『初選』,係無視社會大眾健康。我只希望政府早日收拾呢班攬炒派!」

  張先生十分支持香港國安法,認為有助壓抑黑暴,惟更重要的是殺一儆百,必須透過具阻嚇力的刑罰嚴懲違法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