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協議訂立\騰訊擬收購樂遊科技

時間:2020-07-11 04:23:5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樂遊科技(01089)昨日停牌,並在收市後發公告稱,集團控股股東郁國祥與騰訊(00700)旗下全資附屬公司訂立私有化獨家協議,集團有可能被收購及私有化。公告中沒有透露財務細節,而獨家協議期間為3個月。消息指出,除了騰訊外,有傳Sony亦正就競購樂遊的潛在事宜,與一間券商正在展開合作。樂遊科技停牌前報2.89元,將於下周一(13日)復牌;騰訊昨日則跌2.93%,收報546.5元。

  早前世紀華通有意收購郁國祥手上樂遊股份。世紀華通昨表示,該公司在4月29日與郁國祥及其全資擁有公司港新及奇新,簽署《合作備忘錄》,擬以全資子公司Diandian Interactive Holding為實施主體,收購樂遊科技控股,但各方已就終止合作備忘錄相關事宜簽訂終止契據。各方同意港新應於本契據簽訂後的約定時間內,向Diandian Interactive指定銀行賬戶全額返還誠意金8000萬美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