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栢天男向羅家英取經

時間:2020-01-18 04:23:15來源:大公報

  圖:栢天男(左二)與羅家英(右三)在新片中合作/劇照

  有「翻版金城武」之稱的影圈新人栢天男,首度參演賀歲片《家有囍事2020》,感覺很新鮮,因為跟他之前拍攝的電影節奏,完全不同。他在澳洲土生土長,卻是不折不扣的港產片粉絲,很多經典港產喜劇,他都看過,其中最深刻的是《橫財三千萬》,因為故事中的主角目標明確,雖然面對很多困難,但也是笑着去面對。

  這次參與拍攝港產喜劇,他乘機從中偷師。栢天男說:「有一場戲我跟羅家英合作,他就在我面前演出,我看得很開心。」他笑言自己都忍不住笑,最終要NG。問他覺得自己有喜劇細胞嗎?他說:「我是第一次嘗試演喜劇,有進步空間的。」栢天男在戲中演盜賊,身手很好,有不少動作戲,其中一場他要邊拍打戲邊偷東西,對他是一項新挑戰。

  栢天男是影圈新人,他期望在二○二○年有更多演出機會,作多方面的嘗試。他指現在自己的狀態比之前更弗,希望多拍動作片,亦想一試拍偵探片。

  髮型:D Y

  化妝:Rainbow Chung@Annie G. Chan Makeup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