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玩沙戲水樂翻天

時間:2019-11-09 04:23:16來源:大公報

  圖:沙漠尋寶專區

  位於黃埔的全新大型親子餐廳和室內遊樂場「Campfire Play」,佔地三萬五千平方呎,當中包括五個大型主題遊樂專區:巨型繩網陣、轉轉水樂園、沙漠尋寶、互動城市和歡樂波波池,更設有高卡車競道、職業變裝區、大型軟LEGO區,讓大小朋友樂翻天。

  現在少有室內遊樂場提供沙和水的玩樂設施,但去Campfire Play則可以玩到,不過,沙和水的區域是分開的。轉轉水樂園加入STEAM(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及數學)元素,讓小朋友在玩的同時學習,不過要小心隨時濕身;至於沙漠尋寶專區讓人猶如置身沙灘,大小朋友需要脫襪才可進去,沙很幼細,不黏手腳,大家可以玩沙、蓋城堡,或者爬上山頂一滑而下,猶如在沙灘暢玩,十分寫意。

  小朋友亦可以變裝上陣,例如扮警察、水手等等,樂趣無窮。另外在互動城市專區,小朋友把不同顏色的波波投入一個大型機器後,從透明管道可以看到波波怎樣去到終點,新奇有趣。這個大型室內遊樂場還有一個賣點,就是旁邊的海景,能夠一邊玩樂一邊欣賞海景,真是一大樂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