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親子好去處\各式滑梯挑戰速度快感

時間:2019-11-09 04:23:16來源:大公報

  圖:三條超長彩虹滑梯滑度十足

  室內遊樂場要俘虜大小朋友的心,不得不各出奇謀。今期為大家介紹的室內遊樂場,一個是早前翻新重開不久、充滿高難度挑戰項目;另外一個則是新開放、集沙與水玩意於一身。兩個室內遊樂場都不再局限於一般的遊樂項目,一定能令大小朋友玩個夠!\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 文、圖

  位於愉景灣的歷奇王國EpicLand,是大型的室內遊樂場。早前它在翻新後重新開幕,一萬四千平方呎的空間可供一家大細暢玩。經翻新後,場內保留了刺激度高的室內彩虹滑梯和Air Trek;另外,增設了全新五層高的玩樂迷宮,更有攀爬區、飛索、彈床區、Leap of Faith等等玩樂設施,不要以為這些設施是小朋友的專利,不少家長來到這裏都躍躍欲試,很想挑戰一下。

   先講滑梯部分,場內設有多條值得挑戰的滑梯,其中包括彩虹滑梯,一共有三條,滑度和高度都不能小看,旁邊則有一條黑洞長滑梯,裏面黑漆漆,少點膽量也不敢玩。迷宮區域內還有一條旋轉滑梯,以及兩條九十度全垂直滑梯,老實說,大人看到它們都會感到心怯,玩的時候,將雙手放在胸前交叉,一滑而下,體驗到無窮的快感與刺激。記者眼見現場的小朋友玩得盡興,認真厲害!

  五層迷宮考體能

  至於迷宮區域,由於有五層高,遊走當中隨時會迷路,找不到出口。迷宮內有氹氹轉、攀爬繩網、大小滑梯、軟身波波射擊場等,最底層則有超深波波池海,進入池海後,寸步難行,睇怕要「游」過去才行!迷宮另一邊的底層有一個區域,光線晦暗,只有幾盞射燈照亮,有點陰沉,原來那兒是體能挑戰區。全區以危險地帶為主題,挑戰內容恍似綜藝節目的遊戲,大小朋友需要考驗體能,看自己的臂力、腳力是否達標,不過地面鋪有軟墊,保證安全,大家可以放心挑戰。在體能挑戰區旁則有沖天飛索,讓小朋友一下子就享受到翱翔的感覺,爽!

  越障訓練攀爬牆

  講到挑戰,不得不提Air Trek越障訓練,想玩的話,身高需要達到130厘米或以上。越障訓練包括空中漫步、行鋼線等,缺少膽量都玩不到。而高聳攀石場不是一般的攀石場,內含不同款式及難度的攀爬牆,更有獨木樁,四歲的小朋友都能夠挑戰最頂峰的樁,認真不簡單。

  現場還有迷你高爾夫球區、彈床區、籃球區、三歲以下幼兒玩樂區等等,在這裏隨時可玩足全日。玩到肚餓的時候,場內還有Cafe和飲食區,大家小休一下之後,想再點玩就點玩,盡情放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