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暴亂害苦 凱知樂Lego店生意瀉60%

時間:2019-09-11 04:23:48來源:大公報

  圖:洪誠明表示,除了希望業主減租,亦望增加推廣活動,積極吸客/大公報記者李潔儀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潔儀報道:本港零售市道近期受動盪局勢嚴重打擊,玩具零售及代理商凱知樂(02122)助理行政總裁兼首席財務官洪誠明昨表示,在7月至8月,旗下4間香港Lego分店,生意額大跌50%至60%。

  洪誠明指出,雖然太古城店所受影響較少,但畢竟訪港內地旅客減少,影響Lego店的銷售表現,7月至8月份生意額顯著下滑,惟強調去年同期推出熱銷產品,高基數效應亦是銷售變幅的影響因素之一。

  他續說,9月份推出迪士尼Lego產品,成功帶動銷量攀升,預期全年來自香港的銷售仍能有增長。他表示,除了希望業主減租,亦盼望增加推廣活動,積極吸客。他透露,未來12個月再在港開設新店。

  年底引入韓潮流玩具

  被問到中美貿易戰的影響,洪誠明表示,公司旗下玩具品牌以歐洲及日本為主,例如樂高(Lego)及萬代(Bandai)。

  另外,洪誠明提到,預期年底前將首次引入來自韓國品牌的潮流玩具,具體細節有待公布。

  凱知樂昨日高見0.31元,收報0.3元,升1.7%。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