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賴雅妍:釋懷後找到愛

時間:2019-09-11 04:23:17來源:大公報

  圖:鄭秀文(左)與賴雅妍十分投契

  鄭秀文(Sammi)、賴雅妍與李曉峰因為合拍電影成為好朋友,更開了一個電話短訊群組方便溝通。Sammi指大家都是性格開朗的人,所以特別投契。

  Sammi跟父母感情要好,賴雅妍指自己與媽媽的關係像戲中角色一樣,有時因為太親近,反而多了衝突。她說:「不是不愛對方或不關心,只是用了罵的方式,其實都是關懷。如果能夠好好說,就不會有紛爭及爭吵。」她表示跟家人的衝突都是小吵架,有時回想都是小事情。很多人看完這部戲,都想第一時間致電給家人,問候父母,跟家人擁抱一下。我相信這部電影給了很多人一種釋懷的感覺,在撕裂的家庭狀況中,可以重新找回一種愛,找回家的感覺。

  賴雅妍難忘其中一場戲,不是電影中感人的一幕,反而是Sammi拍攝一場煮火鍋的戲分,因為煙霧令她的眼鏡朦了,拍攝時大家覺得很搞笑,最後這場戲沒有被剪掉,保留在電影中。

  化妝:謝易珊

  髮型:劉冠麟

  場地:The Park Lane Hong Kong a Pullman Hotel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