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食月餅應節

時間:2019-09-10 04:23:17來源:大公報

  圖:歡悅禮盒

  中秋節將至,在這個人月團圓的日子,食月餅可說是指定動作。時至今日,月餅款式繁多,口味包羅萬有,無論你愛傳統的,還是喜嘗新,總有一款啱口味。

  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今年首次與富臨飯店合作,推出三款限量中秋禮盒,送禮自奉皆宜。三款限量中秋禮盒分別以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搭配富臨飯店的西班牙火腿月餅或紅燒乾鮑。紅燒乾鮑選材嚴格,鮑魚質感軟糯腍滑,味道香濃,主要是以乾鮑代替市面上傳統罐頭鮑魚選用的鮮鮑,口感獨特。這種中西合璧的配搭,讓人一口軟糯,鮑魚味濃,層次豐富,配上威士忌,相得益彰。

  香港君悅酒店推出三款月餅禮盒,其中「歡悅禮盒」為傳統的雙黃白蓮蓉月餅,按照傳統方法秘製,以新鮮細薄的餅皮包裹白蓮蓉和雙黃,配搭出傳統的味蕾享受;「喜悅禮盒」的奶黃月餅則小巧輕盈,入口即溶,香甜不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