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八新片爭突圍/林錦波

時間:2019-03-21 03:17:17來源:大公報

  圖:《假面酒店》由木村拓哉(左)及長澤正美主演,有一定吸引力

  香港一年一度的電影月,本周揭開序幕,第四十三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和香港國際影視展2019均在本周開幕,跟着便是香港電影金像獎的頒獎禮,為電影月的壓軸活動,香港業界在這段期間忙個不停。

  本周新上畫的電影共有八部,面對《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的強勢,八部新片可謂奇招盡出。其中由木村拓哉和長澤正美主演的日本電影《假面酒店》,此片早於一月已在日本上映,收四十三億七千九百五十七萬日圓,約三億零八百一十二萬港元,改編自暢銷小說作家東野圭吾的「假面」系列的首部曲,連續兩周奪日本票房榜冠軍;木村拓哉主演的《檢察狂人》去年八月在香港上映,收三百二十八萬港元。前年推出的日本愛情片《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在香港收三百八十八萬港元,今周上映動畫版《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動畫劇場版》,且看成績如何。二月在韓國上映的《飆風特警》,今周在香港上畫,此片在韓國收一百五十二億一千五百五十七萬韓圜,約一億零五百七十五萬港元。

  西片方面,恐怖片《我們.異》(Us)和紀錄片《挑戰法官RBG》(RBG),還有泰國喜劇《又要威,又要除頭盔》以及印度片《M巾英雄》(Padman)。此外,香港動作片《入鐵籠》今周上畫。

  內地票房方面,新上畫的台灣悲情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登上票房榜第一位,此片早於去年十一月在香港上映,收二千二百七十五萬港元;《Marvel隊長》(內地片名《驚奇隊長》)和《綠簿旅友》(Green Book)(內地片名《綠皮書》)均跌了一位,排第二、三位;日本動畫電影《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兩個人的英雄》(內地片名《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排第四位,此片於一月在香港上映,收四萬五千港元;《馴龍記3》(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內地片名《馴龍高手3》)排名下跌,排第五位。其他新上畫電影,田壯壯監製,白雪導演的《過春天》收五百九十七萬人民幣,排第九位,加上優先場共收六百六十六萬人民幣;張猛導演的《陽台上》收三百四十四萬人民幣,排第十位,加上優先場共收三百四十六萬人民幣。

  美國票房方面,《Marvel隊長》穩坐第一位,新上畫的動畫電影《神奇夢樂園》(Wonder Park)和《我的五步男朋友》(Five Feet Apart)分別排第二、三位,《神奇夢樂園》將於四月十九日在香港上映;《馴龍記3》和《黑瘋婆子的葬禮》(Tyler Perry's A Madea Family Funeral)均跌了兩位,排第四、五位。《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周在美國二十六塊銀幕上映,收十八萬美元,約一百四十一萬港元,排第三十一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