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日產在華生產首款電動車

時間:2018-09-21 03:16:14來源:大公報

  圖:日產與東風汽車合作在華產銷的「逸軒」電動車

  日產汽車日前在2018年中國汽車展上公布了日產「軒逸」(Sylphy)零排放房車,這是日產在中國為中國消費者生產的第一款電動汽車。

  新車型提供100%電動動力系統性能,其先進的技術和寬敞的客艙提供方便和舒適的駕乘空間,駕駛者更可以享受338公里的續航能力行駛里程。

  「新『軒逸』零排放是我們在中國電氣化戰略的下一步。」日產首席執行官兼中國管理委員會主席JoséMuñoz表示,「新『軒逸』零排放將是日產首款面向中國市場的大規模生產電動汽車,也是我們計劃在未來五年推出的20款電動車型之一。」

  這款新車是日產電動車研發70多年的成果,擁有超過25年的電池研發和製造經驗。

  「軒逸」零排放體現了日產智能移動公司改變車輛的動力的願景,驅動和融入社會的方式。Sylphy Zero Emission與日產LEAF(世界上最暢銷的電動車)建立在同一平台上,繼承了LEAF的核心技術,同時提供全尺寸軸距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EV平台允許將電池放置在座椅下方,使舒適寬敞的客艙擁有更寬闊的腿部空間。多層人體工學座椅配有加熱選項,進一步增強了舒適性。連接功能允許通過移動電話遠程控制車輛的音頻和視頻。

  日產「軒逸」零排放還會在廣州花都的東風日產新車廠生產,預計年產10萬輛,將於2018年底開始銷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