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粵港潮青會商加強聯繫合作

時間:2018-07-15 03:16:36來源:

  圖:胡劍江(左三)於會議後與眾人合照留念

  【大公報訊】身兼香港潮州商會會長與國際潮青聯合會執行會長的胡劍江日前率領多人,到訪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並與該會主任劉裕興、副主任鄭凱雄會談,就加強全球潮籍青年聯誼及交流等事項,深入溝通。

  劉裕興說,國際潮青聯合會致力拓展全球潮籍青年溝通、聯誼、合作、發展等新空間,推動潮人事業新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他認為青年委員會在國際潮青聯合會指導與幫助下,凝聚力與影響力會不斷增強,同時亦會保持兩者密切聯繫,加強溝通。

  胡劍江則讚揚青年委員會近年來所取得的成績,指青年委員會繼承潮汕優秀傳統文化與美德基礎上,踐行社會責任,發揮新時代新特色,不斷創新發展,他希望雙方加強互動合作,並商定八月中旬在香港再次會晤,以及邀請劉裕興率領青年委員會代表團參加11月在港召開的第十屆國際潮青聯誼年會。

  出席會議還包括廣東省潮人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會秘書長李桂玲、副秘書長徐宏,以及香港潮州商會秘書長詹培勛等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