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航開通國內首條直飛盧森堡客運航線

時間:2023-12-22 16:06:47來源:大公網

南航開通國內首條直飛盧森堡客運航線

  大公網訊(楚長城、通訊員楊現利)12月21日起,中國南方航空正式開通廣州-鄭州-盧森堡航線,成為國內首條直飛盧森堡的客運航線,亦是南航繼鄭州-倫敦航線後的在鄭州開通的第二條洲際航線。

  今年是共建「一帶一路」倡議提出十周年,也是鄭州-盧森堡「空中絲綢之路」建設十周年。此前,鄭州至盧森堡均為貨運航線,如今南航開通的廣州-鄭州-盧森堡客運航線,是國內首條直飛盧森堡的客運航線,同時也是南航繼鄭州-倫敦航線後的在鄭州開通的第二條洲際航線。

  南航有關負責人稱,該航線進一步打通我國粵港澳大灣區以及中原地區經濟、農業、人口大省和新型工業大省的河南省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空中通道,為中盧兩國經貿往來和文化交流提供便利,對進一步推動區域經濟發展將起到積極作用。

  廣州-鄭州-盧森堡航線由A350-900機型執飛,每周一班,航班時刻為每周四北京時間09:25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起飛,中間在鄭州機場經停3小時後,14:50從鄭州機場起飛,當地時間19:00到達盧森堡;返程為每周五當地時間15:00從盧森堡機場起飛,次日北京時間08:10抵達鄭州機場,中間經停1小時30分,同日12:15到達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南航開通國內首條直飛盧森堡客運航線

  航班選用的空客A350飛機外觀帥氣,被人們親切地稱為「墨鏡俠」,飛機座位無論是公務艙還是經濟艙都比較寬敞,2-4-2的座位布局更為旅客提供了充裕的私人空間。

  為了方便旅客乘機,南航為國內主要城市始發經廣州或鄭州進行中轉的旅客提供「一票到底」和行李直掛服務,即旅客在始發地可直接辦理到達盧森堡登機牌的同時,也可將託運行李直掛到目的地。

  對符合條件在廣州進行聯程中轉的旅客,南航免費提供一晚酒店住宿(含早餐及酒店至候機樓接送服務);在鄭州機場進行中轉的旅客,由鄭州機場提供48小時內中轉免費住宿服務。鄭州海關實施國際航班國內段客貨運業務監管聯繫配合辦法,通過電子顯示屏等方式宣傳海關進出境人員通關政策,保障廣州-鄭州-盧森堡客運航線順利開航。

  在廣州-鄭州-盧森堡航線上,南航在提供次卡、兩人同行等靈活出行產品的同時,還提供企業差旅、團隊出行等產品定製服務。並利用盧森堡毗鄰德國、法國的地理位置優勢,打造盧森堡往返歐洲多國聯遊產品。具體航班班期、時刻及票價信息,請詳查南航官網及南方航空APP,或諮詢南航客服95539。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