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香港仔中心 x 森林家族「英倫『森』度遊」

時間:2022-08-03 14:28:16來源:香港文匯報

  今個暑假,森林家族首次破天荒跳出叢林登陸香港仔中心呈獻英倫「森」度遊,由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間,商場搖身一變成英倫小鎮,鎮上多個旅遊景點瀰漫着英式優雅浪漫的氛圍,森林家族成員派出代表換上華麗禮服擔當嚮導,帶領大家「森」入遊覽倫敦的迷人景點。

  英倫「森」度遊首站先來到香港仔露天廣場,森林家族的小動物導遊帶領着團友在充滿英倫格調的小鎮大街遊覽,在倫敦著名的大笨鐘、英倫摩天輪、英式花店及經典紅色電話亭前打卡。漫步小鎮大街後想歇息一下,森林家族早已在商場四期將攝政街的英倫復古電車打造成尊貴的皇室咖啡廳,小動物為你炮製滋味蛋糕,讓你歡度下午茶時光。◆文︰雨文

  香港仔中心 夏日送禮

  現在,香港仔中心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森林家族公仔系列乙個,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此印花,連同HK$10郵資的回郵A4有底公文袋,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香港仔中心夏日送禮」,名額共10位。截止日期︰8月10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