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叶县 > 正文

河南金牛足食品有限公司情系災區獻愛心

時間:2021-07-31 22:32:08來源:大公网

  7月30日上午,在河南省金牛足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心玲正和員工們一起把價值4萬余元的牛肉罐頭搬運裝車,準備運往災區。

  連日來,河南省遭遇特大暴雨襲擊,鄭州、新鄉等地城市內澇嚴重,農田被淹,鐵路、公路均受嚴重影響,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遭受重大損失,災情牽動着每一位同胞的心。天災無情,人間有愛,河南省金牛足食品有限公司發揚中華民族樂善好施的傳統美德,扛起企業社會責任,加班加點生產罐裝牛肉支援災區,為災區群眾提供放心健康的食品。

  河南省金牛足食品有限公司雖然近年來經營壓力較大,但仍熱心參與社會公益事業,去年疫情期間率先發起捐助活動,第一時間捐出價值12萬元的物資。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金牛足食品情系災區人民,我們雖然不能衝鋒在抗洪一線,但我們盡自己的一份力為災區群眾築牢後勤保障。加油河南!河南加油!」王心玲說。

  河南省金牛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主要生產清真牛羊肉產品,是一家融科研、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清真食品企業集團。多年來,該公司生產經營不斷提檔升級,把金牛足食品從一個高度推向另一個高度。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農業產業化省重點龍頭企業」,被國家民委、財政部授予「十三五期間全國民族特需商品定點生產企業」,有60多項技術獲得國家專利。(宋愛平、楊愛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