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新華路街道開展「猜燈謎 鬧元宵」活動

時間:2022-02-16 16:08:46來源:大公網

  鑼鼓喧天慶佳節,萬眾歡騰鬧元宵。2月15日上午,新華路街道開展「猜燈謎 鬧元宵」暨文明禮儀進機關主題實踐活動。

    

  在辦事處樓前懸掛着的500多條謎語競相爭輝,營造出一種溫暖祥和、和諧雅緻的氛圍。謎面科學而通俗,有字謎類的、成語類的、文明禮儀類的、法律法規類的等等,生動而活潑,面廣而量大。在娛樂的同時,讓大家了解民俗的特色與魅力,集趣味性、知識性於一體,讓大家樂中有學,共同領略祖國語言的無窮奧妙。

  活動現場,五彩的謎語如條條綵帶隨風飄揚,機關幹部積極參與,三五成群穿梭其間,流連忘返。工作人員現場為猜對燈謎的同誌們兌換獎品,處處洋溢着濃濃的文化氣息。

  

  此次猜燈謎活動,內容既貼近生活,又充滿文化色彩,在歡樂的同時,也讓機關同誌們積極思考、認真學習,活動受到了大家的喜愛,豐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為新華營造了文明、喜慶、和諧的氛圍。(張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