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产品 > 正文

卡通人物聯乘童裝 鬼馬造型玩轉夏日

時間:2020-07-22 11:09:11來源:香港文匯報

■bossini Minions 聯乘系列

  bossini Minions 聯乘系列

  炎夏來到,疫情突然反覆,讓莘莘學子提早了放暑假,但礙於疫情關係,大家應盡量留在家中,不能出外放電。剛巧今個夏日,多個品牌特別推出多款卡通人物聯乘童裝系列,大部分都可以在品牌網店購買,當中大熱的迷你兵團、一眾PIXAR及迪士尼角色,都在今個夏天與各位小朋友見面,讓小朋友簡單配搭,就能輕鬆襯出鬼馬、甜美、休閒等不同風格造型,穿着這些卡通人物童裝,一起在家玩轉夏日。

  文︰雨文

  百變趣怪可愛

  今個夏季,bossini再度與Minions攜手推出bossini Minions聯乘系列,包括男女童裝及配飾,陪你Better Together齊齊開心放暑假,系列設計特別加入Minions特色細節及可愛圖案,如Minions立體旗嘜、Tee上的立體香蕉、仿牛仔工作服及火箭圖案等,款款都別具童趣,讓小朋友醉心於Minions的爆笑國度中,盡情與Minions於夏日大放笑彈。

  男童系列以黃、白、藍為主色,多款單品均細心地加入Minions設計細節,令百搭的日常短袖Tee和短褲都富有Minions獨特玩味,如Minions All Over Print Tee上印有Minions語言「Bello」、「Compai」、「Papoy」等,同系列其他單品上的仿牛仔工作服印花、Minions印花上的立體眼睛、短褲兩旁的文字織帶等玩味元素,都能突顯男孩的鬼馬活潑形象。

  至於女童系列,在細節上,「BELLO」文字印花Tee繡上立體香蕉膠囊,更於香蕉膠囊內加入閃爍珠片,而Minions斜肩袋印花Tee的仿斜肩袋印花上繡有透明小口袋,設計具幽默感之餘亦可存放小物件,甚為實用。在系列中的短袖Tee、連身裙及半截裙褲上亦加入荷葉袖、露肩及斜裁下襬等鮮明而不浮誇的設計,現已於品牌網上商店發售,並於明天(7月23日)於全線港澳分店正式發售,延續Minions搞鬼精神,將快樂傳遞給身邊的人。

  童稚爽朗氣息

  今年,H&M亦與趣怪又討喜的人氣電影角色「迷你兵團」(Minions)攜手推出 DIVIDED 2020亞洲時尚系列,系列加入多款流行T恤及用上甜美粉系色調的裙款,散發童稚爽朗氣息。在童裝方面,系列單品使用經典搶眼的動畫色調,並加入趣致迷你兵印花圖案,部分款式更設有互動式閃片圖案,為整個系列注入活力和玩味。這系列已於香港及澳門品牌指定門店及網上商店正式推出。

  有趣圖案設計

  UNIQLO推出全新《TEAM PIXAR》UT系列,並已於品牌各大門市及官方網絡旗艦店發售,系列以PIXAR電影中的經典拍檔為主題,集結多個人氣角色融入UT設計,闡述PIXAR的友誼和teamwork精神。

  今次UT系列將多個角色元素融合為有趣的圖案,型格而不失玩味,設計包括《怪獸公司》中備受喜愛的組合「大眼仔」和「毛毛」、《反斗奇兵》的最佳拍檔胡迪和巴斯光年,及《反斗車王》的萬人迷閃電麥坤,更有以角色特徵作素材的「PIXAR」UT設計等,讓小朋友們與心儀的PIXAR角色一同迎接夏日。

  經典玩味俏皮

  今年,英國馬莎Marks & Spencer(M&S)的卡通聯乘系列多不勝數,當中包括有經典的Star Wars星球大戰系列、Disney Frozen 2魔雪奇緣系列和Marvel漫威系列等,在配件上亦有不少選擇,而部分產品更採用了Better Cotton Initiate的棉花作原材料。

  例如,漫威系列中的Marvel標誌的T恤加入珠片元素,只要輕輕掃過珠片,就會見到鐵甲奇俠等英雄人物,充滿玩味感。

  而星球大戰系列以黑、白、深藍色作主色調,充滿濃厚星球大戰的色彩,如棉質T恤上印上多個經典人物角色的圖案,令造型變得更型格時尚。魔雪奇緣系列則以粉藍色、白色和雪花圖案為主,彷彿將冰涼的感覺延續到夏日,為喜愛魔雪奇緣的小朋友打造一身俏皮造型,好與一眾主角共度暑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