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真正的夢想旅行:所有的景區無門票!

時間:2019-10-17 09:18:37來源:搜狐網

  玉樹因為一場地震走進無數人的耳中心里,現如今已然涅槃重生,不負眾望。

 


  玉樹是一個匯聚東方文明精華之地,一個生態報國綠色感恩的民族,一個感受生命存在、凈化心靈的三江源。

 


  玉樹是一片你躲得過物質的誘惑而卻躲不過精神與心靈、史詩與歌謠召喚的高天厚土。



  這裏是全國30個少數民族自治州中主體民族比例最高、人均佔地面積最大、康巴文化最濃、生態位置最重要的一個自治州。現有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10項,佛教寺院245座、民族特色節慶54個。

  


  身處中國腹地的玉樹,一個充斥于人間的、來自雪域的誘惑。玉樹之行必定是一次生態之旅、文化之旅、信仰之旅,宛如夢境,卻又真實的像一個傳說流傳久遠…

  玉樹之美體現在名山聳立的壯麗之美,江河之源的神奇之美,牧草遍野的廣袤之美,康巴藏族文化的多彩之美,藏傳佛教的神聖之美,人與自然水乳相融的和諧之美。


 


   知道感恩的玉樹人,如今整個玉樹州境內的所有景點均全部免費。而且在有些比較偏僻找不到飯店的地方,當地的一些寺廟也接待遊客,提供餐飲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