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央視「小春晚」分會場落地「中國主題公園第一縣」中牟

時間:2024-02-07 14:50:44來源:大公網

  東西南北賀新春,歡歡喜喜過大年,央視小春晚pick中牟!

  素有「央視小春晚」之稱的《東西南北賀新春》節目升級為《歡歡喜喜過大年》,2024年落地被譽為「中國主題公園第一縣」的河南鄭州中牟。

  譚詠麟、胡夏、海來阿木、方錦龍等一眾明星空降中牟。中牟這座擁有八大主題樂園的幻樂之城,將為全球華人送上新春祝福!

  《東西南北賀新春》被稱為除夕前最值得期待的文藝大餐。與央視春晚不同的是,它把鏡頭對準百姓、聚焦生活、服務大眾,把最具亮點的民族風情、民間文化和地域特色展示出來,真正做到「四方小舞台,全民大聯歡」。而中牟縣,是山河四省唯一錄製城市。

  節目在中牟「只有河南•戲劇幻城」「鄭州海昌海洋旅遊度假區」「普羅理想國」「萬邦國際市場」四大場地進行錄製。

  本節目總時長180分鐘,中牟佔據四分之一。在這歡慶的40分鐘裏,全球華人將跟隨央視的鏡頭,一起遊覽中牟、感受中牟的夢幻與歡樂。

  在這裏,春節文化與千年的歷史相融合,一幕幕驚艷絕倫的表演飽含着對祖國繁榮昌盛的美好祝願,一張張如花綻放的笑臉展現了中牟人民的幸福生活,鏡頭內外,幻樂之城,歡樂過年的氛圍濃郁歡快。

  另外,整個春節期間,中牟還將給人們帶來最濃厚的老家河南的「年味兒」和最濃郁的城市「煙火氣」。

  近年來,中牟依託一套完整、繫統的「中牟模式」打法,在中國文旅的賽道上取得了亮眼的成績,更打造了「中國中牟,幻樂之城」全新品牌,讓歡樂、夢幻、想象不僅停留在主題公園之內,更延伸到人民的日常生活當中。

  政通人和,和諧安定,老百姓充滿「煙火氣」和「幻樂范」的生活方式,已經成為中牟新的名片,也成為中牟city walk的重要吸引點。本次央視選擇中牟作為舞台,正是對「中國中牟,幻樂之城」的積極肯定,也是中牟縣繁榮發展、社會和諧的生動寫照。

  鎖定CCTV-3綜藝頻道,2月8日 19:30,看央視小春晚一眾明星如何玩轉中牟。

  活力滿滿三小時,熱氣騰騰賀新春!(文/圖 寧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