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2024張家界冬季美食消費季開啟 歡喜過大年

時間:2024-01-28 17:26:01來源:大公網

  湘當有味張家界,歡歡喜喜過大年。1月26日,2024「好味知時節·仙境張家界 」張家界冬季美食消費季活動啟動儀式在七十二奇樓舉行。張家界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吳文海宣布活動啟動。

  此次消費季從1月26日持續至2月28日,為期1個月。活動用心安排了別具匠心、獨具韻味的張家界好味道推介會、濃濃張家界煙火氣的「非遺市集」,創新設置了網紅直播以及美食盲盒「奇樓尋寶」等互動新玩法,更拿出了滿滿當當、實實在在的暖冬誠意——50萬元線上消費券、3000個線下美食盲盒消費券,免費大放送。

  值得一提的是,主辦方還將根據張家界好味道推介會的現場品鑒反饋,首次誠意發布由食客們實名推薦的「張家界令人心動的美食榜單」,為所有來張家界遊玩的朋友提供一份溫暖走心的美食嚮導。

  此次張家界冬季美食季活動旨在深度推廣張家界獨特的飲食文化及民俗風情,培育一批張家界特色文旅消費品牌IP,推動文旅消費與美食產業的深度融合,提升張家界冬季旅遊市場熱度,為著力創建國家級夜間文化和旅遊消費集聚區,加快推進世界一流旅遊目的地建設打下堅實基礎。(傅春桂  聶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