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長沙龍蝦「封神榜」揭榜 這三家品牌斬獲前三名

時間:2023-08-29 12:37:43來源:華聲在線

  8月27日晚,長沙龍蝦封神榜大賽「封神之夜」頒獎晚會在黃興廣場舉行。經過半個月的激烈角逐,龍蝦「封神榜」迎來了揭榜時刻:一凹窯·刀炙燒烤、巡友記口味大排檔、也梟·體委燒烤·龍蝦館分獲2023長沙龍蝦封神榜大賽前三名。

  長沙,眾所周知的「24小時不夜城」,美食成為長沙的「流量密碼」,被譽為「夏日夜宵之王」的小龍蝦已成為長沙閃亮的區域消費符號。根據《中國小龍蝦產業發展報告(2022)》,去年小龍蝦相關產業增長22.43%,達到4221.95億元,成為拉動長沙消費的一大主力。

  本次活動以「封神榜」為主題,展開小龍蝦盲評賽制、鏡頭裡的火辣長沙攝影徵稿、大眾預測龍蝦品牌榜首、龍蝦獵人等一繫列精彩活動。融合「聯合推廣」、「營造競爭氛圍」、「創新營銷事件形式」和「增加社交元素」等四大特色,通過線上線下新消費模式為消費升級註入動力並且結合餐飲質量安全提升行動,積極推廣防止餐飲浪費,呼籲市民大眾響應光盤號召。

  「長沙龍蝦封神榜大賽」自8月8日開啟以來,全市31家品牌,共有100家門店報名參與本次活動,大家共同宣揚長沙小龍蝦文化,在大半個月的激烈角逐中,十家門店脫穎而出,它們分別是火宮殿、在高橋大排檔、巡友記口味大排檔、墨有蝦、朝陽三毛燒烤大排檔

  、嚴三毛口味蝦、南三毛·金牌鹵蝦、靚蝦二哥長沙地標小龍蝦、也梟·體委燒烤· 龍蝦館、一凹窯·刀炙燒烤。

  據悉,「長沙龍蝦封神榜」大賽為確保比賽的公平性和專業性,特地將十強品牌的廚師參賽者聚集於活動現場的專設競技廚房中一較高下。這一競技廚房區域經過精心獨立設計,擁有超高的隱私性,確保參賽者能夠在不受外界干擾的環境中全心投入比賽。廚房區內設施齊全,不僅配備了供水、電爐、油煙凈化器等必要設備,而且嚴格遵循衛生和安全生產的標準,為參賽者提供了一個既專業又安全的比賽環境。

  決賽現場,組委會邀請了黃惠明、黃明輝、郭江、許璨、楊淑林、蕭憲陸六位湘菜大師、餐飲名家作為專業評委,和現場觀眾組成的大眾評審一起進行了三輪盲審。最終,一凹窯·刀炙燒烤斬獲第一名,巡友記口味大排檔、也梟·體委燒烤·龍蝦館分獲二三名。

  本次活動由長沙市商務局、長沙市文化旅遊廣電局主辦,天心區商務局、黃興南路步行商業街管理委員會辦公室承辦,長沙舜天文化策劃執行,湖南省餐飲行業協會、湖南省湘菜產業促進會、長沙市餐飲行業協會協辦。(來源:華聲在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