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最高獎勵2萬元 邵陽面向全社會徵集文旅形象宣傳口號

時間:2023-05-26 18:04:00來源:大公網

  為了更加科學精準定位邵陽文旅形象,進一步擴大邵陽文旅品牌影響力,推動邵陽文旅產業發展。即日起至7月15日,邵陽市面向全社會徵集文旅形象宣傳口號。通過一句話認識邵陽、記住邵陽、叫響邵陽。一旦入選,最高獎勵2萬元。

崀山

  邵陽是一座有2500多年歷史的古城,是湖湘文化重要發祥地。這裏古韻悠長,有厚重的歷史文化;風光旖旎,有原生態的奇山秀水;美食眾多,有驚艷的舌尖美味;魅力獨特,有多彩的民俗風情。全市擁有1處世界自然遺產、2個國家級地質公園、3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4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16項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12處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邵陽的綺麗風光、璀璨人文、絢爛民俗、多彩非遺、誘人美食……無不令人神往。

虎形山大花瑤景區

  據了解,本次徵集的文旅形象宣傳口號,字數為4-12個字,要能準確定位邵陽的文旅形象和內涵,突出邵陽地域特色,彰顯獨特魅力,主題明確,朗朗上口,便於記憶,利於傳播。在內容上鼓勵廣大網友發揮奇思妙想,不拘一格為邵陽文旅形象宣傳口號出新出彩。活動設採用獎1名,入圍獎5名,最高獎勵2萬元。作品發送至活動唯一指定郵箱1208882679@qq.com,或掃描二維碼,線上提交作品。

  一、徵集範圍

  本次活動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個人、單位和團體均可投稿參加。

  二、徵集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7月15日

  三、徵集要求

  (一)宣傳口號能準確定位邵陽文旅形象和內涵。

  (二)突出邵陽地域特色,彰顯獨特魅力。

  (三)富有創意,主題明確,朗朗上口,便於記憶,利於傳播,具有較強的感染力、親和力。

  (四)字數限於4-12個字。擬定的宣傳口號要附上創意說明。

  四、徵集評審

  主辦方邀請文旅專家成立評審組,對所有應徵作品進行初選、終評,並結合網絡投票結果,最終評出相應的獎項。

  五、投稿方式

  方式一:投稿人按要求填寫《邵陽市文旅形象宣傳口號徵集表》,併發送至活動唯一指定郵箱:1208882679@qq.com。

  投稿人需在電子郵件標題中註明「邵陽市文旅形象宣傳口號+姓名+電話」。

  方式二:掃描二維碼,線上提交徵集口號。

報名二維碼

  六、獎項設置及獎金

  本次徵集活動設採用獎1名、入圍獎5名。

  1.採用獎。對最終採用邵陽市文旅形象宣傳口號的應徵者個人(或機構)獎勵人民幣20000元(稅前)。

  2.入圍獎。對入圍邵陽市文旅形象宣傳口號的應徵者個人(或機構)各獎勵人民幣5000元(稅前)。

  七、活動聲明

  (一)投稿作品必須是原創,若有抄襲、剽竊行為,一經發現,取消評獎資格。如涉及著作權、版權糾紛等法律糾紛問題,由應徵投稿者自負責任。如已發放獎金將原額追回,由此引發的糾紛,其法律和經濟責任均由應徵投稿者自行承擔。

  (二)本次活動評選出的獲獎作品將被視為著作權等知識產權無償轉讓給主辦方,該作品知識產權歸主辦方所有。應徵者一經報名,即視為認同該知識產權無償轉讓條款。主辦方除向獲獎者支付獎金外,不再支付其他任何報酬和稅費。

  (三)採用獎與入圍獎不重複計算。為確保評審質量,經評審若本次徵集中沒有遴選出可採用的形象宣傳口號,採用獎空缺。獎金為稅前金額,個人所得稅由獲獎者自行承擔。

  (四)若最終確定的形象宣傳口號為多人(團隊)創意融合產生,則按照各自貢獻度按比例分配採用獎獎金,其中貢獻度由主辦方確定。若出現相同口號獲獎,則該口號創作者共享獎項、獎金,獎金按等比分配。

  (五)應徵者提交作品條數不限,作品風格和類型不限。

  (六)凡投稿者均被視為同意並遵守本次徵集活動各項規則。本活動解釋權歸邵陽市文化旅遊廣電體育局所有。(劉恩琛 朱小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