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張家界首次在鳳凰衛視開展形象宣推

時間:2023-05-24 16:29:09來源:大公網

  5月23日18點27分,鳳凰衛視資訊台《鳳凰氣象站》播出張家界市天氣預報。這是張家界第一次在鳳凰衛視以天氣預報的形式開展的張家界城市形象宣推。

  鳳凰衛視致力為全世界華人提供高質量的華語資訊和高端文化內容,通過衛星直播平台,覆蓋地區涵蓋亞太、北美、歐洲 、非洲 、南美洲190個國家及地區。目前,鳳凰衛視全球收視觀眾在5億以上,成為全球覆蓋範圍最廣的海外華語衛星電視媒體。

  張家界在鳳凰衛視的天氣預報配有全屏張家界短視頻,視頻聚焦張家界峰林,突出展示仙境張家界的美和獨特,時長5秒,自2023年5月23日開始,每天同一時間播出,總播出時長一年。隨着四季的更替,張家界短視頻還將進行更換,展示春夏秋冬不一樣的張家界。

  此次張家界在鳳凰衛視開展宣推,旨在藉鳳凰衛視影響力,進一步擴大張家界海外知名度,力促張家界入境旅遊市場全面恢復和有效拓展。

  除在鳳凰衛視開展宣推外,張家界還將儘快恢復香港至張家界的航線,開通香港至張家界的高鐵,張家界還將在香港開展文化旅遊推介、招商引資、走訪香港旅行商等系列營銷活動,展示疫後張家界的優質旅遊資源、優良旅遊環境,希望更多的香港客人來張家界旅遊觀光、休閑度假、投資興業。(譚錦屏、田金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