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河南丹江大觀苑:摘金銀花打太極拳 開啟養生旅遊盛宴

時間:2023-05-22 15:40:09來源:大公網

  5月21日,河南淅川丹江大觀苑景區萬畝金銀花基地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康養旅遊。上午10點,千名遊客在花香肆意的金銀花叢中採藥花,喝花茶,練太極,體驗康養旅遊的樂趣。

 

  每年5月是金銀花盛開的時節,每到這個時候金銀花基地花香四溢,田間黃白相應蔚為壯光。

  今年金銀花開時,丹江大觀苑金銀花基地特邀遊客前來體驗康養旅遊。

 

  活動現場,主持人為遊客科普金銀花知識,並進行有獎問答,遊客們在歡聲笑語中學到了真知識。「以前只見過成品金銀花,今天才知道原來金銀花是咋長,咋摘的,真長見識!」王女士邊說邊摘金銀花。

 
 

  現場的工作人員早早撐起天幕,圍爐煮茶,為遊客們準備好溫熱爽口的金銀花茶。

 

  一代宗師陳氏太極拳第十九世掌門人陳小旺大師親傳弟子吳志鵬帶着12位弟子來到活動現場。在吳志鵬的帶領下,遊客們紛紛打起太極養生拳,松筋活骨。

  他的12位弟子還為大家展示了正宗武術,引得現場觀眾連連叫好,大呼過癮。

 

  64歲的陳阿姨表示,這樣的康養活動太棒了,明年她要帶上她的閨蜜再來一次,一塊養生旅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