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第十一屆中國(湖南)國際礦物寶石博覽會在郴州啟幕

時間:2023-05-19 16:38:00來源:大公網

開幕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5月19日上午,第十一屆中國(湖南)國際礦物寶石博覽會在郴州國際會展中心開幕。郴州市委書記吳巨培宣布開幕,國家工信部工業文化中心主任何映昆、湖南省自然資源廳廳長李全勝、巴基斯坦駐廣州總領事館代總領事薩達爾·穆罕默德出席活動,郴州市委副書記、市長闞保勇致辭。

  闞保勇在致辭中表示,郴州是一座有「鋰」想的城市,正致力於打造湖南領先、全國一流的「電池之都」。礦博會既是礦物寶石觀賞的大餐,又是國際文化交流的盛宴,更是產業合作的平台、成就夢想的舞台。期待更多海內外朋友,通過「線上線下」方式參與礦博會,歡迎更多有識之士來郴州投資興業、旅遊休閑,郴州將竭誠提供最好的禮遇,打造一流的環境,與大家共享機遇、共創未來。

  薩達爾·穆罕默德希望通過礦博會,與潛在的商業夥伴聯繫,了解最新的趨勢和技術,探索礦物和寶石行業發展的新可能性,實現互利共贏。

  礦博會展品(主辦方供圖)

  本屆礦博會於5月19日至23日在郴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以「神奇的礦晶,與『鋰』相約」為主題,採取「線上+線下」雙向並行、融合互動的形式舉行,集中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礦物寶石、珠寶玉石、化石隕石、觀賞石、工藝品等精品。其中,線下展覽分為四大展示展銷主題區;線上礦博會通過礦博雲展示,設VR全景特裝展位30個,標準展位500個。

  展會同期舉行2023年中國(郴州)稀貴金屬新材料高峰論壇、「晶彩五月天·歡樂全球郴」科普研學、「郴世界·雲礦博」直播帶貨、「愛在五月,情定礦博」520主題、精品拍賣等十大主體活動。(劉恩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