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體驗多彩貴州 相約明天香港文匯報 冬季到貴州泡溫泉

時間:2022-01-28 13:10:14來源:大公網

  「貴州宣傳促銷費」再續新篇章。記者從中共貴州省委宣傳部獲悉,明天,將再度藉助香港大公文匯傳媒旗下香港文匯報,以整版彩色廣告形式,邀請海內外朋友冬天到貴州泡溫泉。

  據了解,作為全國溫泉資源最為富集的省份之一,貴州現有溫泉旅遊資源303處。2021年貴州溫泉度假旅遊季,引導溫泉酒店企業開展形式多樣的打折活動,同時推出「溫泉+民宿、溫泉+滑雪、溫泉+民俗」等組合產品。

體驗多彩貴州 相約明天香港文匯報 冬季到貴州泡溫泉

盤州勝境溫泉(圖片來源:六盤水市委宣傳部)

  在基礎設施建設加快、旅遊業態豐富的共同作用下,以溫泉酒店、水上樂園為配套,一批溫泉康養中心、溫泉小鎮、溫泉城等在貴州境內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其中,最早將溫泉作為旅遊產品開發運營的貴陽市烏當區,目前已形成擁有保利溫泉、貴御溫泉、振華萬象溫泉、樂灣溫泉、楓葉谷溫泉的溫泉產業集群。

體驗多彩貴州 相約明天香港文匯報 冬季到貴州泡溫泉

六盤水市鐘山區內恩華澳斯特溫泉即景(圖片來源:六盤水市委宣傳部)

  隨着貴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旅遊經濟和溫泉產業發展,貴州全力打造「中國溫泉省」,《貴州省溫泉產業發展規劃(2017-2025)》《關於加快溫泉旅遊產業發展的實施意見》《貴州省旅遊資源管理辦法(試行)》《貴州省溫泉旅遊發展行動方案》等系列舉措,正不斷推動全省的溫泉產業有序發展。

  振華萬象溫泉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余海平,就是10多年前看中了貴州溫泉產業的發展機遇,與振華電子集團達成戰略合作,總投資4.6億在貴陽市烏當區建設落地振華萬象溫泉景區。

體驗多彩貴州 相約明天香港文匯報 冬季到貴州泡溫泉

盤州勝境溫泉俯瞰(圖片來源:六盤水市委宣傳部)

  將取自地下2188米深熱水層的偏硅酸型溫泉水與中藥、香結合,配備了青雲經絡療、皮膚碳療、苗醫頭療等服務,提供各類醫養方式與私人訂製泡湯的套餐組合以滿足消費者的養生需求。余海平告訴記者,「面對疫情的衝擊,我們要充分用好相關扶持政策;深層次挖掘市場,加大增加產品種類設置,加大本地客戶的需求供給;同時,加大『溫泉+』的內涵延展,在康養產品的結合上下足功夫。」

  另據了解,在這裏,可體驗冬日陽光旅遊,感受貴州溫暖之旅。通過着力打造「貴南」冬季陽光休閑旅遊帶,目前已湧現出有貴州「小三亞」之稱的興義、荔波、羅甸、貞豐、榕江、從江等地。這些地方四季常青、景色宜人,特色民宿馳名全國,讓遊客脫去一身臃腫冬裝,徒步登山、溫泉療養、圍爐而食。(記者 周亞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