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濟源市鄉村旅遊推介會在洛陽召開

時間:2021-04-23 16:58:03來源:大公網

  4月23日,「愚農飄鄉·鄉約濟源」鄉村旅遊推介會在洛陽市應天門舉行,主辦方現場發布了濟源市鄉村旅遊精品線路,並通過現場抽獎送出多張景區門票。 

    

  此次推介會旨在進一步加強洛陽、濟源深度融合發展,激發兩地市旅遊市場的活力,加強兩地市之間的交流與合作,推動兩地市全域旅遊高質量發展。 

  推介會現場,情景劇《濟源名人匯》展示了濟源市的歷史名人愚公、茶仙盧仝等,情景劇《天仙配》、《濟水的傳說》,讓現場嘉賓對濟源有了一個全新認識。 

  此前洛陽都市圈旅遊門票發行,洛陽市民手持洛陽年票可直接遊覽濟源市5家景區:黃河三峽、王屋山、五龍口、小溝背、濟瀆廟;兩市城際公交對開,5元票價,每天16班次;兩市固話互撥按市話計費;兩市高速公路通行免費政策即將實施。 

  濟源因濟水發源地而得名,因愚公移山而聞名。濟源歷史文化底蘊深厚,最具特色的是「一山一水一精神」。「一山」是王屋山,「一水」是濟水,「一精神」是愚公移山精神。濟源山水秀美、景色宜人,有王屋山、五龍口、黃河小浪底、黃河三峽等一批獨具特色的優秀景區。

  近幾年來,濟源以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為主線,不斷推進旅遊業轉型升級,探索「城鄉一體、產城融合」的全域旅遊發展之路,在旅遊資源、旅遊產品、旅遊環境等方面,呈現出不一樣的風采。(金月展、通訊員李雅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