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短視頻+直播!快手達人帶「火」洛陽

時間:2020-07-22 11:24:41來源:洛陽網

  探秘奇境山水,感受詩意清涼。19日至21日,在洛陽參加「豫見快手 嗨在洛陽」河南(洛陽)快手網紅文旅大會的快手達人、短視頻文旅創作者,分組走進洛陽核心文化旅遊景區及孟津、新安、宜陽、汝陽、洛寧、欒川、嵩縣的主要景區,邂逅「古今輝映、詩和遠方」的古都洛陽,共同開啟文旅短視頻創作之行。

  欒川縣以奇境山水著稱,參加奇境山水之旅的快手達人們來到竹海野生動物園,用視頻記錄下和野生動物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攀登老君山,達人們通過直播向網友推介美麗的十里畫屏;在北國水鄉重渡溝,達人們流連于秀美山水,紛紛表示「不想走了」。

  洛陽是黃河流域上的一顆璀璨明珠。在孟津縣魏家坡景區,不少達人第一次見到地坑院、窰洞等獨具特色的建築,瞬間腦洞大開,拍攝各種創意十足的小視頻;在黃河小浪底風景旅遊區,氣勢磅礴的調水調沙畫面令達人們無比震撼,大家紛紛拿起手中的設備,記錄母親河的波瀾壯闊。在新安縣函谷關,達人們換上心儀的漢服,來了場「穿越」之旅;龍潭大峽谷景區的潑水節、網紅盪橋都被達人們一一收錄進鏡頭。

  「洛陽真是個寶藏之城,有太多精彩等待人們發現。」快手達人「二喵超愛吃」說,過去對洛陽的印象只停留在龍門石窟、白馬寺這些名勝古蹟中,沒想到洛陽還有這麼多有趣又好玩的地方,「龍潭大峽谷的網紅盪橋、新安縣的非遺名吃燙面角,都極具網紅潛質,值得推薦給老鐵們!」

  三天的旅拍,快手達人們在洛陽多個景區進行吃、住、游全方位打卡,以「短視頻+直播」方式和百花齊放的創意,向全網用戶呈現洛陽獨特的一面,隋唐洛陽城應天門遺址博物館、黃河小浪底風景旅遊區、洛陽水席、白雲山等成為網友期待的洛陽網紅打卡元素。

  統計數據顯示,在河南(洛陽)快手網紅文旅大會的帶動下,截至21日18時,快手App內#快拍洛陽#標籤下相關短視頻共有6311個,播放量達4.4億;#網紅文旅大會#標籤下相關短視頻464個,播放量達2.2億。微博上#豫見快手 嗨在洛陽#話題熱搜上線前3小時,閱讀量破3000萬,飆升至熱搜榜第三名,截至21日18時閱讀量破1.1億,引發了全網對洛陽城市和文旅資源的極大關注。(洛報融媒記者 李冰 通訊員 程素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