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功夫天下》中外六國MMA綜合格斗冠軍爭霸賽將在洛陽「開戰」

時間:2019-12-30 09:41:23來源:洛陽晚報

  12月28日上午,《功夫天下》中外六國MMA綜合格斗冠軍爭霸賽洛陽賽事發布會在洛陽舉行。

  發布會宣布,《功夫天下》中外六國MMA綜合格斗冠軍爭霸賽洛陽賽事,將於2020年1月17日19時在洛陽市體育中心籃球館舉行。屆時,功夫高手們將逐一閃亮登場。

  《功夫天下》欄目制片人、總導演王建勛介紹,現場將有9組選手參加角逐,其中中外男子自由搏擊比賽4場,MMA比賽4場,中外女子自由搏擊比賽1場。《功夫天下》中國功夫戰隊派出的參賽選手由中國武協頒發證書,在國內外比賽中多次獲得冠軍,由《武林風》搏擊冠軍「死神方便」領銜。他們將與來自5個國家的搏擊冠軍展開巔峰對決。相信本次爭霸賽將給大家帶來別樣的視覺享受。

  據了解,以MMA國際賽事標準為賽制形式的無限制綜合格斗賽與其他賽事不同,規定不同的武術流派可在同一規則下同場競技,選手倒地后繼續進行比賽,甚至可採用摔、拿等多種技法直至將對手制服。

  本次爭霸賽由河南廣播電視台國際頻道《功夫天下》欄目、河南天遇昌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承辦。(洛陽晚報記者 張寶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