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欒川金秋趣玩文化節開幕 遊客樂享親子時光

時間:2019-11-04 09:08:23來源:大公網

  11月2日,由欒川竹海野生動物園、河南海華國旅、鄭州大拇指同業中心共同舉辦的「金秋·親子趣玩文化節」拉開帷幕。來自安徽、山西、湖北及河南省各地市的遊客紛至沓來,沉浸在萬山紅遍、層林盡染的竹海野生動物園,樂享欒川特色豆腐宴,感受着以「『林』接觸·深『虎』戲」為主題的趣味親子時光。

遊客欒川金秋趣玩文化節樂享親子時光

  設下「虎」字宴 邀客免費嘗

  活動當日,在欒川竹海野生動物園內,50多張四方餐桌巧妙擺放,拼成一個長33米寬19米的超大「虎」字……欒川竹海野生動物園設下「虎」字宴招待遊客,吸引數以千計的遊客免費品嘗,成為景區里的一道獨特風景。

遊客欒川金秋趣玩文化節樂享親子時光

  據悉,「虎」字宴為當地的「特色豆腐宴」。因為欒川竹海野生動物園一直關愛動物成長,拒絕殺生,該宴席的所有菜品均為素食,食材以欒川豆腐為主料,搭配當地產的土豆、粉條、木耳、香菇、蕨菜等烹製而成,讓遊客品味到了原汁原味的「欒川味道」。

遊客欒川金秋趣玩文化節樂享親子時光

  「虎」字宴飄香四溢,遊客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鄭州遊客王琳夫婦帶着六歲的兒子走進了竹林野生動物園。她表示:「孩子就喜歡來這裏玩,這次陪他看了老虎,免費享用了欒川豆腐宴,孩子玩得高興,自己也非常開心。為竹海野生動物園點讚。」

  萌娃伴你行「趣」玩樂翻天

  老虎是怎麼睡覺的?鴕鳥是長跑健將嗎?孔雀開屏是要和人比美嗎?當萌娃遇到了竹海野生動物園,一段有趣的奇妙旅程開始了。

遊客欒川金秋趣玩文化節樂享親子時光

  走進金秋時節的竹海野生動物園,仿佛踏入五彩斑斕的童話世界,滿目紅葉、一汪秋池使人流連忘返。穿過濕地,邂逅非洲獅,遠眺東北虎,抵達黑熊的家園,探尋小熊貓的萌態……精彩紛呈的動物王國,讓親子遊客收穫了滿滿的科普知識。

  據竹海野生動物園常務副總經理王世虎介紹,該園區佔地面積6.6平方公里,現有東北虎120只,小熊貓、非洲獅、黑熊、羊駝、孔雀、鴕鳥等各種動物35種3000多只。目前,該園區的二期項目正在有序推進,計划通過五年時間投資8.25億元,改造提升虎園、熊園、幼虎園等項目及小型動物樂園工程等,打造集科普教育、旅遊觀光、親子度假、野生動物繁育救助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景區。

遊客欒川金秋趣玩文化節樂享親子時光

  值得一提的是,該園區明年將引進2只國寶大熊貓,打造中原地區千虎基地(東北虎+熊貓雙國寶)野生動物園和萬畝竹海養生度假區,讓遊客置身林間品「虎」戲,開啟趣味親子時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