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頭條和抖音嵩縣文旅創作者培訓會召開

時間:2019-06-26 13:15:27來源:嵩縣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近日,今日頭條&抖音嵩縣文旅創作者培訓會召開。嵩縣副縣長王修利,嵩縣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局長胡紅建,北京字節跳動公司河南分公司負責人李世平,字節跳動公司文旅創作講師楊曉楠,還有各單位,各企業及民間組織的文旅創作者代表等近百人參加了會議。

今日頭條&抖音嵩縣文旅創作者培訓會(圖片來源:嵩縣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培訓會上,王修利向與會人員介紹了嵩縣旅遊概況,表示嵩縣縣委、縣政府一定會借助本次文創大會的東風,積極做好宣傳工作,動員全民參與其中,全力打造嵩縣旅遊自媒體宣傳新模式,開創嵩縣文化旅遊融合發展新局面。

  北京字節跳動公司文旅創作講師楊曉楠就文旅創作者大會情況和頭條號、抖音號的運營給大家做了深入淺出的講解。

  學員們激情高漲,積極向講師提問,並得到滿意解答。整個培訓現場氛圍濃厚,互動熱烈,達到了預期學習效果。

  北京字節跳動公司旗下的今日頭條和抖音,在自媒體APP中是非常有影響力的,它在網友和網紅中的關注度、點擊量極高。加強頭條和抖音的學習運用,將使嵩縣旅遊宣傳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嵩縣旅遊與今日頭條合作,對壯大嵩縣旅遊產業,豐富嵩縣旅遊宣傳方式,也將有深遠意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