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露營正當時丨中國生態旅遊集團官宣進軍休閑露營板塊

時間:2023-01-16 12:23:40來源:大公網

  2023年1月13日,在北京舉辦的「疫」去雲開 「營」在未來——《2022泛營地教育白皮書》成果發布暨首屆泛營地教育分享會上,中國生態旅遊集團(01371.HK)官宣推出全新自然品牌——森林家園,入局休閑露營賽道!

  作為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的綜合性旅遊類上市公司,中國生態旅遊集團(01371.HK)致力於生態旅遊領域的持續發展和創新升級,將休閑露營、康養度假、健康養生作為生態旅遊板塊新增長點。公司目前正在全力打造自主研發的輕奢微度假自然品牌——森林家園,並計劃在全國範圍內進行品牌嚴選、落地布局,用兩到三年實現森林家園從「1到N」的品牌傳播,打造一個全新的自然營地品牌。

  中國生態旅遊集團研究院副院長傅夢麟向記者介紹說,森林家園註重品牌化打造,關註長線發展,入之以標準化,出之於特色化,深入研究國人休閑出遊特點,親子家庭、z世代等人群的生活習慣,積極融入中華傳統文化,藉助原生態的美學設計,打造觸摸山野的自然環境,製造有趣潮流的體驗產品,設計有料好玩的自然教育課程,致力於讓每一位嚮往自然的朋友都能夠盡情呼吸,在自然中撒野。

  據介紹,中國生態旅遊集團將鏈接更多生態產業資源,深耕自然營地賽道,構建露營資源生態圈,不斷推動中國露營地運營可持續性管理、生態旅遊可持續性發展,讓露營成為所有人都可以參與的生活方式,讓回歸自然不再成為一種奢侈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