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外國遊客現可獲得有效期長達6個月的赴俄簽證

時間:2021-08-30 12:12:00來源:中國僑網

  中國僑網8月26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8月25日起,俄羅斯開始向外國遊客簽發為期6個月的赴俄簽證,為此,遊客需從酒店分類清單中預定住宿或者出示俄羅斯特殊統一清單中涵蓋的一家旅行社所提供的邀請函。此前發放的遊客赴俄簽證有效期為1個月。

  俄羅斯旅行社聯盟的執行董事納塔利婭·奧西波娃說:「旅遊客流將會增長,因為遊客有興趣在俄羅斯停留更長時間。一些人來看望朋友,一些人出於工作原因,而一些人前來旅遊。然而俄羅斯很大,一個月都看不完。在新冠疫情時期作出這一決定,當然主要是為了旅遊業的前景和未來的聯繫及發展。」

  俄羅斯旅遊業聯盟主席安德烈·伊格納季耶夫也指出,現在遊客入境俄羅斯的情況是災難性的。他表示:「2021年上半年的入境遊客量與2020年同期相比減少了80%,與疫情前2019年相比減少了近97%。在這種形勢下簡化簽證制度是完全符合邏輯的決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