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以色列國家旅遊部邀中國遊客不出國門體驗猶太文化

時間:2021-08-26 17:13:35來源:大公網

  記者從以色列國家旅遊部了解到,該部門近日啟動「先體驗、再出發:猶太文化探索」項目,與來自上海的獨立歷史研究機構城市考古合作,共同講述位於天津、哈爾濱、上海三座城市的猶太建築老故事,分享猶太人文精髓,開啟一系列線上「種草」與線下「打卡」活動。

圖片來源:新華網

  以色列國家旅遊部旅遊參讚藍天先生(Roy Kriezman)表示:「『猶太文化探索』項目是旅遊部積極藉力社交媒體和『打卡經濟』的新嘗試,我們希望探索疫情下與中國遊客保持雙向交流的獨特方式,通過優質內容和創新體驗,逐步重建他們對國際旅遊的期待與信心。也希望中國遊客通過線上線下的活動聯動,種草以色列,同時更加了解以色列這個有着豐富資源的旅遊目的地。」

  據悉, 「猶太文化探索」項目於8月通過微博平台啟動,並將於9月下旬在上海舉辦「先體驗、再出發:猶太文化探索日」作為收尾。此次活動集中介紹了位於哈爾濱、天津和上海的眾多歷史建築,以期加深中國遊客對猶太文化的了解。活動內容結合目的地打卡互動、上海猶太老建築探訪等,將致力於展現猶太文化與三座中國城市間獨特的歷史淵源。

  以色列國家旅遊部也向大公網記者表達了期待中國遊客早日安全重返以色列,以領略當地特色風土人情的美好願望。目前,以色列已有超過85%的人群接種疫苗,並已開啟第三劑新冠疫苗接種項目。與此同時,以色列北部地區近日安全局勢緊張升級,中國駐以色列使館在8月初,提醒廣大在以中國公民盡量避免前往以色列的危險地區。(大公網 王怡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