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仙境張家界:七大主題活動掀起旅遊直播新熱潮

時間:2020-08-17 13:13:23來源:大公網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向韬摄影)

  招募百名旅游推广大使、免费培训千名网红主播、全网翻唱《你莫走》……8月15日上午,以「仙境张家界 惊艳全世界」为主题的张家界市第二届网红直播旅游节在张家界茅岩河景区九天洞广场正式启动,张家界以七大主题活动强势掀起全网旅游直播新热潮。当日,为期三天的虎牙「合租大富翁」直播茅岩河景区活动同步启动。

  启动仪式在张家界山水组合演唱的火遍全网的原创歌曲《你莫走》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张家界发布第二届网红直播旅游节的七大主题活动内容——张家界市第二届网红直播旅游节暨虎牙「合租大富翁」直播茅岩河启动,虎牙「合租大富翁」6名头部主播72小时不间断直播茅岩河景区,抖音张家界主题宣传暨2020年抖音张家界品牌榜评选活动向广大网友发起「dou来仙境张家界」的号召,虎牙直播免费培训千名旅游网红,张家界面向全国招募100名旅游推广大使,「你莫走」翻唱大赛再掀张家界民俗文化热潮,「薇你而来」薇娅直播张家界。活动时间为2020年8月15日至2020年12月31日。

  同时,张家界还为茅岩河景区「心湖」征名获奖者进行颁奖,宣布《你莫走》音乐MV开机,并与虎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虎牙直播张家界站和虎牙直播培训基地授牌,开启了张家界在网络直播领域的新征程,为张家界打造成为网红经济集聚地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虎牙直播为培训基地授牌 (向韬摄影)

  届时,广大网友可通过虎牙直播等平台观看《合租大富翁》直播茅岩河景区的精彩内容,参与千名旅游网红免费培训活动;也可以通过抖音参与「#dou来仙境张家界」话题花式打卡张家界,参与相关的抖音短视频大赛、「你莫走」翻唱大赛等活动,获奖者可获得抖音平台和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共同送出的现金、特产、免费游览张家界名额等丰富奖励,同时,还将评选出2020年抖音张家界品牌榜。

  除此之外,8月30日至9月30日,张家界还将面向全国招募100名张家界旅游推广大使,颁发「张家界旅游推广大使」证书和「张家界旅游景区直播通行证」,线下组织他们在张家界景区开展深度体验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张家界,向全世界推广张家界。只需微信关注「张家界旅游官方公众号」,也可进入抖音、快手、虎牙等平台的张家界官方账号(张家界旅游),下载填写《张家界旅游推广大使申请表》进行线上报名,线下报名地址为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二楼智慧旅游指挥调度中心。

  据了解,张家界市第二届网红直播旅游节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张家界市委网信办、张家界市经投集团、虎牙直播平台联合主办。由抖音、快手、市旅游协会各分会、各相关旅游企业协办,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该活动的总冠名单位,积极助力张家界旅游市场全面复苏。

张家界为茅岩河景区「心湖」征名获奖者颁奖 (向韬摄影)

  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张家界全市上下见事早、行动快,是全省确诊病例最晚、病例人数最少、治愈周期最短、病例清零最早的市州。同时,张家界大力实施促进旅游市场全面复苏「310」行动计划,积极开展以「网宣、网播、网购」为主要内容的网游张家界等创意营销活动,为张家界旅游市场复苏积累了大量人气。6月,张家界召开专题会议,全力打造成为网红经济集聚地。此次活动的举行是持续深入开展网游张家界活动、助力张家界打造成为网红经济集聚地的必要举措,也是响应张家界「六大工程」秋季攻势,全力推进旅游复苏,全面落实和完善「310」行动计划,抢抓秋冬游旺季机遇,加快全市旅游恢复性增长的重要举措之一。

  通过此次活动,张家界将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优势,展现真实、立体、美丽的张家界形象,在国内外再次掀起张家界旅游的热潮,有力促进张家界旅游市场全面复苏,为打造山水张家界旅游精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城市贡献力量。(傅春桂 张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