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深圳機場碼頭復航珠海 每日16班

時間:2020-07-20 09:19:54來源:大公網

停靠在深圳機場碼頭的船班/郭若溪攝

  據大公報記者郭若溪珠海報道:隨着澳門與內地口岸通關恢復以及暑期來臨,為滿足廣大旅客出行需求,7月18日起,深圳航運集團將調整深圳機場碼頭至珠海九洲港航線往返航班,由現在3進3出6個航班增開至8進8出16個航班。

  據透露,深圳航運集團正積極與各碼頭、船務公司協調合作,後續將根據疫情形勢的不斷向好,適時增加相關航線運力。備受人們關注的深圳蛇口、深圳機場碼頭至澳門航線復航事宜目前也在積極研判中,盡快恢復通航。

  此次深圳航運集團增開後,將使該航線運力恢復至疫情前水平,服務時間將從早上8時50分一直到晚間19時50分。航線成人單程普通艙為130元/人,旅客可訪問「深圳機場碼頭」公眾號或前往深圳機場碼頭購票。

  同時,深圳機場碼頭配備地面交通接駁系統。抵達碼頭或機場的旅客,可直接換乘免費接駁車前往深圳機場或機場碼頭;或在機場換乘地鐵11號線、出租車、公交車前往深圳市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