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2019年全國全域旅遊工作推進會在河南舉行

時間:2019-11-11 09:42:38來源:河南政府網

  11月8日下午,2019年全國全域旅遊工作推進會在信陽市新縣舉行。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書記、部長雒樹剛講話,河南省副省長戴柏華致辭。

  雒樹剛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新縣考察調研時指出,依託豐富的紅色文化資源和綠色生態資源發展鄉村旅遊,搞活了農村經濟,是振興鄉村的好做法。這一重要指示,為開啟旅遊業發展新征程指明了前進方向。雒樹剛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努力推動文化和旅遊工作不斷邁上新台階。要認真總結全域旅遊發展的實踐經驗,堅持把高位推進作為全域旅遊發展的關鍵、把優質供給作為全域旅遊發展的核心、把公共服務作為全域旅遊發展的重點,將全域旅遊工作向縱深推進。

  戴柏華在致辭中說,近年來,河南省委省政府把文化旅遊業作為推進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加強基礎設施建設,提升旅遊服務水平,文化旅遊業呈現出蓬勃發展的良好態勢。下一步,河南將加快推進全域旅遊高質量發展,為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絢麗篇章提供強力支撐。

  參加會議的還有文旅部、全國31個省區市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文化和旅遊部門負責人,71家首批全國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主要負責人。會上,新縣、敦煌市等7家單位作了經驗交流發言。(劉春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