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嵩縣陸渾2019年「桃花節」、「油菜花節」開幕

時間:2019-03-29 09:27:17來源:大公網

 

  

活動現場(受訪者供圖)

  【大公網旅遊訊】桃花含笑春風里,萬支丹彩灼春融。3月27日,中國嵩縣陸渾2019年「桃花節」、「油菜花節」暨旅遊推介簽約儀式在美麗的陸渾湖畔開幕。

  本次開幕式有陸渾港航中心和庫區牛寨村兩個會場,精湛的民間銅鼓鑼器表演和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吸引了周邊眾多村民和遊客前來觀看,會場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開幕式上,嵩縣陸渾水上交通航運有限公司陳晶旗總經理和北京雅搏動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楊亞斌總經理簽署旅遊戰略發展協議。

  本次桃花節,又邁出了「旅遊+扶貧」的堅實步伐,以「賞特色桃花 觀陸渾美景 做富民產業」為主題,搭建旅遊平台,吸引八方賓客,以花為媒、廣交朋友、展示形象、加快發展,強勢推進旅遊扶貧品牌創建,進一步形成促進農旅融合,輻射帶動城市特色休閑旅遊產業整體開發,助推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讓希望的田野真正變成美麗田園、致富的搖籃。

  本次桃花節將從3月27日持續到3月31日,其間有「桃寶」遊戲,結合精准扶貧的愛心公益活動《音 詩 畫》小專場,非遺項目河洛大鼓展演及河洛大鼓公益課堂,桃花仙子攝影大賽等活動,供遊客們參于其中、娛樂其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