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蜘蛛俠」郭成春節歸來高空秀永城

時間:2019-01-11 18: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記者 楚長城)2月7日至11日,曾在央視春晚和各大衛視高空演繹「蜘蛛俠」和「美猴王」的郭成將河南省永城市,開啟由他的團隊精心創作的中國內地首創蜘蛛俠之「英雄歸來」高空秀全國巡演第一站。

“蜘蛛俠”郭成春節歸來高空秀永城

迎新春系列活動的媒體通氣會(楚長城  攝)

  在高10米擺動距離16米的軟鋼絲上「騰雲駕霧」,10秒翻36個跟頭,倒立、飛行各種絕活齊上陣。這就是來自河南省商丘市夏邑縣北鎮鄉譚樓村的郭成。

  記者從1月11日一場主題為迎新春系列活動的媒體通氣會上獲悉,此次演出在2019年農曆大年初三至初七,每天兩場,五天十場。演出將武術、雜技、歌手、魔術等多元素通過創意劇情巧妙結合起來,將西方演藝文化與東方國粹藝術融會貫通,也是國內首創「英雄歸來」主題大型勵志空中特色專場。

  其中最新設計的英雄角色「未來英雄」也將亮相,帶給大家炫酷的空中畫面。歌手會穿着蜘蛛女的服裝從觀眾席后方一直飛越到舞台上為大家表演及演唱,與觀眾零距離互動。

  本次蜘蛛俠「英雄歸來」真空秀是永城體育中心第一屆迎新春系列活動的一部分。1月21日至2月20日(臘月十六到正月十六),還有夢幻燈光秀,江南美食節,遊樂嘉年華等輪番上陣,打造傳統文化藝術年味,陪你嗨翻新年。

  2012年,郭成參加中央電視台《我要上春晚》節目,一夜之間火遍大江南北,並榮獲年度人氣王專場冠軍。郭成參加了2018年央視狗年春節聯歡晚會,亦頻頻走上各大地方衛視的節目舞台。當被問及為什么會對美猴王和蜘蛛俠情有獨鍾時,郭成說:「兩個都是英雄,河南是武術之鄉、雜技之鄉,我從小就有英雄夢,演出時就想把英雄角色呈現給大家。」

  郭成說,為現在做雜技,做高空的人越來越少。雜技很優秀很棒,我要把單人高空軟鋼絲表演發展成為多人表演,我的夢想是想拍一部雜技電影。

  他在舞台上是每一個童年孩子心目中的英雄,觀看他的表演總是會讓人感到無比震撼。在過去的一年,郭成和他的蜘蛛俠團隊參加各大電視台的節目錄制,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歡,這次演出是郭成的一個心願,終於回歸家鄉能夠給父老鄉親們帶來一個熱熱鬧鬧的新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