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嵩縣白雲山天池山木札嶺對全國醫護工作者免費開放

時間:2020-02-13 14:07:00來源:大公網

  2月11日,記者從嵩縣文化廣電和旅遊局獲悉,為致敬奮戰在戰「疫」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嵩縣的白雲山、天池山、木札嶺三大景區將對全國醫護工作者實施免票政策。免票時間從景區恢復運營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

國家5A級景區白雲山玉皇頂

  5A嵩縣山川秀麗、如詩如畫,擁有「中國最佳休閑旅遊縣」「中國旅遊強縣」等殊榮,目前正在全力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該縣全面實施「旅遊帶動」戰略,重點打造了5A級景區白雲山、4A景區天池山和木札嶺等十多個旅遊景區及鄉村旅遊點,成為中原地區生態旅遊的重點區域。以上三個景區都是嵩縣的精品景區,更是遊覽打卡嵩縣的必到之處。在疫情響應解除后,全國醫護工作者憑有效證件(醫師證或護士證),在規定時間內可享受景區門票免費。

國家4A級景區天池山

  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來自四面八方的醫護工作者始終堅守在戰「疫」的最前線,守護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成為這場疫情中的「逆行者」。為了向他們表示致敬,熱情淳朴嵩縣人民以最美的風景,邀請全國醫務工作者戰「疫」結束後,走進「中國最美的地方」,放鬆身心、「凈」享自然。

  又一個繁花似錦的春天,正在向我們翩然走來。請你們務必平安歸來,與我們相約5A嵩縣!

  國家4A級景區木札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