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甘肅張掖七彩丹霞晉升國家5A級旅遊景區

時間:2020-01-15 09:48:49來源: 蘭州日報

  近日,文化和旅遊部發布公告,正式確定甘肅省張掖七彩丹霞景區等22家旅遊景區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該景區是此次甘肅省唯一進入國家5A級行列的旅遊景區。至此,甘肅省國家5A級旅遊景區達到5家。

  為創建國家5A級旅遊景區這一「金字招牌」,全力打造國際旅遊目的地品牌,張掖市縣(區)兩級政府、張掖丹霞大景區管委會、甘肅省公航旅集團及張掖丹霞文化旅遊股份有限公司協同配合,加大景區保護與建設力度,完善功能設施,規範經營管理,優化旅遊環境,使丹霞大景區的龍頭帶動作用得到有效發揮、核心競爭力不斷提升,張掖丹霞旅遊品牌已得到境內外遊客的普遍認可,景區知名度和美譽度持續提升,品牌影響力持續擴大,遊客接待量「井噴式」增長,實現了由2013年的38萬人次到2019年的260萬人次的「六連跳」,經營管理方式也由粗放式向集團化、規模化轉變。

  近年來,在西部旅遊熱的帶動下,位於中國西部旅遊黃金節點的張掖七彩丹霞景區通過策划組織大型「旅遊+通航」融合體驗活動,創新推出動力三角翼、直升機、熱氣球、駝隊觀光、VR體驗等旅遊產品,新增熱氣球自由飛等體驗項目,成為繼直升機、動力傘低空遊覽之后,丹霞景區的又一張文化旅遊名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