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第二屆雲台山群英會打造體育旅遊嘉年華 燃爆五一

時間:2019-05-05 10:42:51來源:焦作日報全媒體

  五一迎盛會,賓朋聚雲台。5月1日,雲台山景區熱鬧非凡,2019第二屆雲台山群英會開幕,也拉開了第十屆中國·焦作國際太極拳交流大賽暨2019雲台山旅遊節的序幕。

  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姜繼鼎、河南省體育局副局長馬宇峰、焦作市委副書記劉濤共同為2019第二屆雲台山群英會開幕啟動水晶球王愛紅 攝

  由雲台山風景名勝區等主辦的2019第二屆雲台山群英會融入了更多科技、時尚元素,賽事更富樂趣、活動更加創新、內容更加豐富、人群更加年輕,不僅有激烈狂野的中國汽車越野巡迴賽、群星雲集的雲台山音樂節,還有閃耀夜空的無人機表演、美食匯聚的雲台山美食節、全民參與的雲台山抖音挑戰賽等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旨在打造線上線下互通、全民參與、全民娛樂的大型體育旅遊嘉年華。

炫酷的山地機車巡遊閃亮登場(王愛紅 攝)

  開幕式結束後,炫酷的山地機車巡遊閃亮登場。200多輛摩托車、UTV、越野車組成的大型車隊浩浩蕩盪,吸引了眾多遊客的目光。未來3天,中國汽車越野巡迴賽雲台山站將展開激烈角逐,來自全國80多支賽隊的211名賽車手將在雲台山上演速度與激情並存的賽車盛宴。

  作為雲台山群英會的最大亮點,2019雲台山音樂節將於5月3日、4日舉行。本屆音樂節邀請了許巍、痛仰樂隊、后海大鯊魚、陳鴻宇、花粥等搖滾、民謠音樂大咖以及國內外知名DJ,為廣大樂迷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聽盛宴。音樂節現場將以「森林野性」為主題,以崇山、叢林、動物為設計系列新元素打造特色的聲光電美陳,同時設置潮玩品牌區、慵懶街美食區、表演互動區、網紅打卡點等,打造酷炫場景。此外,音樂節現場還增加了無人機表演等活動,為廣大樂迷呈現時尚、趣味、酷炫的山野音樂節。

  雲台山抖音全民挑戰賽作為雲台山群英會的主要線上活動,自3月25日正式上線以來,挑戰賽話題「#心要跟着音樂野」播放量高達1.1億次,達到了爆發性的傳播效果。據了解,雲台山抖音全民挑戰賽將持續到5月10日,不論是雲台山美景打卡,還是雲台山群英會現場狂歡,只要您拍攝抖音短視頻添加話題「#心要跟着音樂野」並@雲台山,就有機會獲得萬元大獎。

  據了解,2018年,雲台山舉辦了首屆雲台山夏季群英會,5天時間參與人數達15萬人次,吸引上百個品牌積極參與、全國數百家媒體爭相報道。雲台山邁出了轉型發展的實質性一步,樹立了行業IP引流新標桿。2019第二屆雲台山群英會拉開了第十屆中國·焦作國際太極拳交流大賽暨2019雲台山旅遊節的序幕,是雲台山推進文化旅遊深度融合、強化旅遊拉動效益的一項具體舉措。本屆雲台山群英會對賽事品牌再度升級,通過打造以體育競技和休閑娛樂為主題、與旅遊深度融合的IP嘉年華,靠活動的引爆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場吸引力,打造體育旅遊新品牌,創造轉型發展新優勢。(王愛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