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金豬送喜 雞公山風景區春節喜迎開門紅

時間:2019-02-12 09:16:19來源:大公網

豐富多彩的民俗文化視覺盛宴(受訪者供圖)

  大公網旅遊訊(記者 李輝)在剛剛過去的2019年春節假期中,河南信陽雞公山風景區迎來客流量的迅速增長,共接待遊客近萬人。從假期遊客流量來看今年春節遊客出行雞公山主要以自駕遊方式為主,首屆雞公山民俗文化廟會暨新春燈會受到廣大遊客的歡迎。

  為了讓遊客感受到節日的問候與祝福,景區特意為遠道而來的遊客送上了豐富多彩的民俗文化視覺盛宴:精彩絕倫的鐵花盛宴、精彩紛呈的民俗演藝、璀璨奪目的花燈展覽等,增強了遊客體驗感、提高了遊客遊覽興趣、得到了遊客一致好評。

雞公山霧凇雪景(受訪者供圖)

  這次春節的雞公山,與往年的風景不大一樣,能看霧凇雪景,能看雲海霧濤,能看日出日落,能看奇峰怪石。這就是為什么雞公山得到廣大遊客的青睞!

  雞公山風景區將春節假日旅遊安全放在首位,加強市場管理,努力提供優質的服務,嚴格執行假日值班制度,及時發布、報送相關信息,加強針對性、指導性、前瞻性服務。景區節前有布置,節中有落實,各崗位分工明確、任務明確、責任明確,做到景區內交通、公安、醫療、執法、消防的統籌管理。春節期間,景區未發生一起旅遊安全事故,未接到一起遊客有效投訴,實現了「安全、秩序、質量、文明、效益」五統一的目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