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江苏 > 正文

2020台灣「美麗中華」線上推介會江蘇分會場活動舉辦

時間:2020-11-13 12:31:58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

  11月10日,由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2020台灣「美麗中華」線上推介會江蘇分會場活動圓滿舉辦。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南京博物院院長龔良走進分會場演播室,暢談海上絲綢之路歷史,力推江蘇「水韻」文化。

  江蘇推介活動特設別開生面的演播室環節。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南京博物院院長龔良,金牌導遊郭程和主持人一道,從地理、歷史、商貿、文化和藝術五個領域着眼,不僅追尋了千年歷史的海上絲綢之路在江蘇留下的歷史遺跡,更通過南京、蘇州、連雲港、揚州等地特色「海絲」文化之旅,展示江蘇的歷史、自然、文化和活力之美。龔良介紹,由於海岸線變遷的地理原因和歷史地位的特殊性,江蘇成為「江河湖海」匯聚的豐饒之地,長江、大運河、淮揚菜、園林古鎮等文化旅遊資源已然成為「水韻江蘇」的一張張靚麗名片。

  推介會上,聚焦后疫情時代兩岸文化和旅遊市場,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推出了「尋路『海絲』水韻江蘇」「品味江蘇好『食』光」「跟着郵票去旅遊」「品蟹賞楓 秋遊江南」和「京杭大運河江蘇研學之旅」五大主題文旅產品和線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