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湖南 > 正文

2022年中國槳板黃金聯賽暨第一屆天子湖槳板公開賽開賽

時間:2022-08-22 17:57:00來源:大公網

  2022年中國槳板黃金聯賽暨第一屆天子湖槳板公開賽在湖南省邵陽縣天子湖開賽,來自全國19個省市(區)、近40家地區協會和俱樂部的200名槳板愛好者不懼艷陽、奮楫競逐在秀美的天子湖。

  8月21日上午舉辦了開幕儀式,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湖南省體育局、邵陽市人民政府、邵陽縣縣委縣政府等相關單位領導出席,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李瑞林宣布開幕。

比賽現場。馮建新 攝

  經過1日預賽、決賽比拼,鄭浩、徐浩婷分獲10公裏耐力賽男、女子公開組第一名;李遒蟾獲200米競速賽青少年組第一名;王曉和、胡先福分獲200米競速賽男、女子大師組第一名;施必江、徐浩婷分獲200米競速賽男、女子青年組第一名;虎行擊水隊獲龍板組第一名。

比賽現場。馮建新 攝

  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湖南省體育局、邵陽市人民政府主辦,邵陽市文化旅遊廣電體育局、邵陽縣人民政府承辦,湖南超越體育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協辦。

  槳板是一項時尚新穎的水上運動,操作簡單,深受廣大水上運動愛好者的喜愛。本次比賽是2022年中國槳板黃金聯賽系列賽事首站,設10公裏耐力賽和200米競速賽兩大項,涵蓋青少年、男女子公開賽及男女子大師賽、龍板等組別,吸引了眾多高水平槳板愛好者參賽。這不僅是一場速度與激情的體育盛宴,也讓邵陽縣天子湖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環境得到了充分展示。

  下一步,邵陽縣將進一步加快國家水上國民休閑運動中心的建設,推廣普及水上運動在當地大力發展,掀起全民參與水上運動的熱潮,助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在水上項目的群眾體育、青少年體育、競技體育、體育產業和體育文化等各方面實現高質量快速發展。(方景千 朱玉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